温柔7

虽然没大好,但起码比昨晚高烧不退好多了。所以第二天一早,刘皓再次对刀子嘴豆腐心的陈果表达谢意后,就匆匆赶回了雷霆。
贺铭和刘皓的合同马上到期,他们离开的意愿也相当明显,但雷霆的高层并没有想到,刘皓突然改了主意。退役,雷霆想不到这个敢于逼退叶修的刘皓,居然毫无预警地在舆论的压力下崩溃。不管怎么说,他这一行为无疑是为“叶修卷土重来”的报道加了一把火,兴欣和叶修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更多人支持着兴欣,也更多嘉世粉迫切地希望兴欣落败。面对一众不理智的粉丝,雷霆也只是简单解释“刘皓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所以退出比赛。”
贺铭不解地找上门,其实人总是善忘的,哪怕刘皓的现在名声不好,年龄也有点大。但他总是一线选手,状态虽不至于巅峰,但也没下滑的倾向,出道五年的他所拥有的经验和意识更不是小年轻可以比的。如果不管名声,刘皓也算是一个挺有价值的职业选手。这些刘皓当然清楚,但他只是笑了笑,对于自己的决定并没有后悔。
刘皓是个很残忍的人,永远不懂得回望过去,无论逼走叶修还是退役,甚至是当初轻率地决定加入电竞追逐他心中的神,面对现在的困境,他唯一想到的只是找到解决方法,而不是埋怨曾经的自己。
入夜,噩梦再一次找上他。
声音越来越尖利和清晰,絮絮叨叨地重复着“你在挥霍他的宠爱。”
悠然的小道被厚厚的枫叶堆满,不停地告诫自己这是梦,清新的空气却令他心存疑惑。正走着,四处不知为何突然伸出了藤蔓,蛇一样有生命地缠上他的四肢,惊慌得想大叫,挣脱,身体却不受控制地舒展,配合着藤蔓把他缠的更牢。
恐慌和笑容混杂,硬生生把他的脸扭曲成诡异的表情。
枝条缠上他的双脚,顺着腰一路爬上胸口和脖子,然后戏弄般地慢慢收紧。缓慢得致命,一点点让他窒息。呼吸逐渐变得急促,头晕。
满头冷汗地醒来,毫无仪态地大口大口贪婪地呼吸。不同于以前的遗忘,这次他把梦里的情景记得清清楚楚。窒息的绝望深入骨髓,想起都不由发颤。

评论
热度(22)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