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

 自从在全明星上看见了那个“龙抬头”,看见无数的嘉世粉丝近乎失控地大喊“叶秋”的场面,刘皓的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但就算这样,他还得好声好气地去安抚觉得自己被打脸而不爽四处找茬的孙翔,毕竟他在嘉世里可是老好人般的副队。揉了揉脸,变脸似的把一张黑脸变成了温柔的笑脸,刘皓敲响了孙翔的房门,“孙队,是我。”

   “进来!”孙翔的声音冷冷地,仿佛抑压了主人所有的阴沉。刘皓的手僵了下,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忍住内心的厌恶维持自己眼中的巴结和献媚。

    刘皓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只是心情不好出来走走,竟然会遇上叶秋这个阴魂不散般的前队长。有点尴尬地停住脚步,看着叶秋没有注意自己,犹豫了一下,想悄悄地溜走。突然又惊觉,“我怕什么啊,一个在全明星连面都不敢露的业余观众而已。”这样想着,刘皓放慢了脚步,经过叶秋的身边,还特意故作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谁知道一回头,竟然迎上了叶秋不在意的一瞥。刘皓的心脏好像被揪紧了一般,报复似的狠狠地挖了叶秋一眼。眼中的敌意似乎让叶秋有点发愣,然后不在意地笑笑。

  又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 

  刘皓的目光越发凶狠,每次总是这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好像别人所有的进步和努力都是平常。一副“我要训练啊。”这样平淡的口吻把所有的接待赞助谈判推给自己。副队长的身份总是名不正言不顺,陪着笑脸去拉赞助得到的总是他冷言冷语的指责。是不是在叶修心里他刘皓就是个傻瓜,每次都不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反而把心思全放在讨好别人身上。想到这里,拳头越握越禁,刘皓的心里竟有了一点委屈。

   刚想嘲笑一下他一个大神沦落至此。远处就有两个妹子走过来,其中一个还是全明星上大放异彩的那名战斗法师。她们在叶秋的一句“以前认识的。”之后指桑骂槐地对着刘皓说了不少酸话。刘皓的脸清白交加的,想反唇相讥去又说不出什么,嘴唇开开合合,只是重复着“你……你们……”,几乎落荒而逃。样子就像马戏团里不停卖蠢的小丑一般狼狈。 你们都喜欢他!都维护他!看着吧,叶秋那么自私的人,在全明星上把孙翔打脸的人,是不会给新人出头的机会的。现在他只是利用你们! 

   回到嘉世,刘皓扑倒床上捶打着,发泄愤怒和不明的恨意。为什么所有人都看不清他淡定的外表下险恶的心?!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他?!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努力,却没有人……关注我?!为什么……为什么……

评论(12)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