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10

刘皓觉得自己为了叶修的注目卑微到了极点,就算人人唾骂,就算叶修望着他的眼里是厌恶,只要叶修看他一眼,他都可以不在意。可惜自始至终,都没有。
想你报复我,就算碾碎我的尊严,踩踏我苦心经营的形象也好。起码这样,我可以知道你在意我做的,骗自己你在意我。这样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保持你我之间的关系,制造为你疯狂的理由。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大度,轻易击溃我辛苦维持的面具。
心底积聚的怨恨到达顶峰,然后慢慢回落。
站在网吧门外,却不自觉地退后一步,藏到角落的阴影。激烈的感情总是会冷却的,有很多次傲娇地暗下决心再也不要注意叶修。再次见面的时候又犯贱地凑上去,就算是辱骂和嘲讽,就当做坚定自己和叶修做对的决心,后来才发现自己不舍得。曾经他以为他已经把叶修当成了唯一的执着,无论爱恨都坚持下去,曾经不曾为自己对叶修的痴迷设定一个上限,现在才发现,爱到深处他也会累,得不到回应,再热烈的开头也只是寡淡无味的下场。
再向后退,后退,低垂的眼帘掩过了那一点动摇和畏惧。
兴欣赢得了比赛,网吧里的热闹让他走神。曾经嘉世也有这样热烈的聚会,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冷冰冰的互相道贺和虚伪的客套。前三个季度的冠军随着苏沐橙的出道而落寞,不止一次为了无法和叶修一起拿到冠军而失望,他努力过,在叶修对苏沐橙一如既往的温言细语中,所有的情绪变成了无法克制的妒嫉。
回过神来的他脚步坚定地离开。
苏沐橙不喜欢自己,既然如此他也没必要进去去自讨没趣。登录上QQ,看着没有回复的叶子轻笑。当晚噩梦如约而至,看着勒死自己的植物变成他的样子,没有惊醒。明知道这只是自己的梦,还是忍不住微笑着沉沦。我多愿意可以做你脚下的烂泥,做你成功的垫脚石,只愿你的眼中,有我。

如果写END会不会被打?@狐狸夏
评论(1)
热度(17)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