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9

一开始就知道,一开始就明白。
光离怪陆的梦中,牢牢记住的“他”指的是叶修。
一开始自己对斗神的敬仰,进入嘉世的时候变成了想站在这个人身边的欲望。知道他不喜欢张扬,包揽下所有活动,就算被批“虚伪”也不肯改变。
他以为对方终究会明白他的付出,直到苏沐橙的出现,第一次给了他危机感。女性的身份,荣耀女神的光芒,叶修和他同出同进的身影,更衬托出他禁忌污浊的爱恋,卑微遥不可及的钦慕。
既然得不到,就毁了你吧。那时的刘皓是抱着这样阴暗的心思,心甘情愿地当了陶轩的枪,逼走叶修。
他成功了,亲手把那个人拉下神坛,看着他落寞的背影冷笑。他失败了,自始至终叶修都不曾看他一眼。在他眼里的只是嘉世副队长这个名称,这个位置上,只要能做好,阿猫阿狗都可以取代。刘皓的名字,在他心里不值一文。
房间里海报上的一叶之秋威风凛凛,拿着战矛眺望远方,明明面无表情的游戏角色,刘皓却浮现出那个人带着嘲讽和淡然的笑容。反应过来的时候刘皓发现自己已经暴躁地撕下那仿佛在耻笑着他的无力的海报。
低低笑出声,叶修你看,你总能轻易地让我失去理智。
网上铺天盖地已经是嘉世被兴欣打出局的消息,登录上了QQ,凝望着那个昵称,好久才下定决心,发过去“恭喜,比赛很精彩。”
呆呆地望着电脑屏幕,奢望着那个人会分出心神。转瞬清醒过来,自嘲地摇了摇头,果然是最近脑子不清楚了,竟然有这样的奢求。操纵着鼠标毫不犹豫地点上红色叉叉,从他在陶轩的默许下赶走叶修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已经走到了分岔口,就算噩梦再真实再令他恐惧,也无法再将他们联系起来。

评论
热度(17)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