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5

通宵熬夜然后睡到饱对于这一群把游戏当职业的人都不是事。所以通宵过后,叶修大清早看不见刘皓也没多在意。直到正午,察觉到不对的叶修冲上楼去找刘皓,不一会儿苦笑地抱着一团散发着高热的人型生物出现。
叶修看向病中的刘皓,温纯得像小动物一样,无害的模样比一脸算计的他可爱得多。
睡梦中的他看起来并不安稳,眉心深皱,凝成一个“川”字。双手胡乱地挥动,攀扯上叶修的手腕,然后不满足似的缠上他的手臂,越捏越紧。因血液循环不畅的手指开始冰冷,整只手臂发麻,然后失去直觉。
但是看见刘皓脸上的恐惧如同潮水一样舒缓,想挥开的动作迟疑了下来。叶修不自在地动了动,刘皓的力道也松了松,不再像之前那样好像握住救命稻草一样紧抓,但依旧维持着让叶修挣脱不开的动作。
这时陈果过来察看,虽然讨厌刘皓,但陈大老板总不忍把刘皓丢下不管,扯了几下,结果不但没把刘皓从叶修身上扯下来,反而令他把叶修勒得更紧。只好朝着叶修无奈地摊手,让叶修照着这姿势把他拖回房。一边埋怨着麻烦,一边任命的去找药。
抱着刘皓坐在床边的叶修无所事事,不由仔细观察他的脸。刘皓发烧的温度很高,皮肤因为血气上涌的透出淡淡的红色,淡青色的血管可以从因为少见阳光而白得几乎透明的皮肤上清晰的描绘。呼出灼热的气息,浑身散发着不正常的高温,额头烫得可以煮鸡蛋了。偏偏他不知是觉得热还是冷,一个劲往叶修身上挤,挑战人体柔韧度般的四肢,好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盘在叶修身上。

评论(2)
热度(16)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