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4

“叶队……我……那个……”欲言又止的表情,加上他的憔悴格外有说服力。伸手想拉叶修的衣袖,却突然想到了什么,手指生硬地转了一个弯,掩饰般地按上桌子。“叶哥,这我还没订回去的机票,你可不可以帮忙……订旅馆?”
“你今晚没地方住?”叶修皱眉,疑惑地看着刘皓,对方讪笑着,双手无意识地交握,松开,在另一只手的掌心里摩擦。这是刘皓以前掩饰尴尬的小动作,后来可能也觉得这习惯太娘气,所以他有意识地掩饰和改正,后来就很少见了,或许只是在他的面前少见吧。“这么晚了,哪有空房?来H市就在哥那凑合一晚吧。”没去思考刘皓是不是不安好心,叶修直接开口邀请。叶修忘不了服务员上咖啡时刘皓突然抽紧的手指,对于一个职业选手而言,这样一惊一乍的状态实在说不上正常。
进兴欣时刚好和陈果迎面,那句“叶修那么晚了你去哪了?”在看到刘皓时卡在陈果喉咙,尴尬的沉默在三人之中蔓延。
叶修刚想打个哈哈混过去,刘皓已经先一步站到了他面前,不至于堆满笑容,但依旧是人畜无害,“陈老板,你好。”
陈果明显是没有太多应对这种伪君子的经验,气势汹汹怒视刘皓的表情为之一滞,俗话说“伸手不打笑面人”,刘皓的笑容不管真心假意,起码令人感到一种亲近,想想这么投降又太失了身价,思来想去,迟了几秒才给了刘皓一个冷哼,转身就走。
释放的善意被当做空气一样无视,刘皓却连发怒的力气都没有。脸上的笑容没有丝毫尴尬,其实是他已经无法主宰自己脸部肌肉。“我睡哪里?”转过头,礼貌地询问。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鬼………

评论(4)
热度(14)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