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3

“叶修!”是的,还有叶修,刘皓心里也不知为什么这种应该寻求医生的事情他想到的却是叶修。充满心底的烦躁不安令他一直处于疯狂的边缘,或许他自己也不会承认自己心里最信任的人是叶修。克制住从座椅上跳起来的激动熬到休息,试探地上Q约见叶修,没想到对方秒回地同意。毫无迟疑的态度,刘皓用仅有的理智压下了心底的困惑,匆匆定机票去了H市。
看着打扮一番却掩饰不住因为无法安稳入睡而布满血丝的眼睛,刘皓不满地皱了皱眉。看了看时间,按下重新打扮的念头,出门赴约。
到了地点才发现叶修已经来了,不由惊讶地看了看时间,“对不起,我来迟了。”“没什么,我刚到。”短暂的客套,之后两人就面面相觑,陷入了令人尴尬的沉默。
困倦侵袭上大脑,刘皓的眼皮闭上了,就不愿再睁开。紧咬下唇,嘴角的猩红和贴锈味让他稍稍清醒。
“对不起。”匆匆开口,刘皓却说得越发流利,“之前对你做的,是我的错,对不起。”酝酿了一下措辞,“请你原谅我,让我赎罪,为以前的错做什么都可以。”
叶修惊讶得忘了自己原来想问的,毕竟这么耻的话以他对刘皓的了解,对方是错了也死鸭子嘴硬的人怎么也不会说出口。看着对方进门以后不停地喝着咖啡也消除不了的倦意,叶修难得关切地问句,“身体那么差?人老了,不能打了?”
条件反射地想发作,张了张嘴只是嗤笑一声作为回应。

评论
热度(21)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