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狐狸的叶皓(叶修的叶)……

@再睡一夏
叶皓,ps里是一句话林方……应该

在训练室看着一个个还没休息就兴高采烈地讨论七夕怎么过的呼啸新人,还没有女朋友的呼啸副队长刘皓表示心塞。
回到房间的刘皓在床上抱着手机滚来滚去,不时就抬头看看床头柜的时钟,又低头看看已变成黑屏的手机,不甘心地又把它按亮。对着QQ那片不曾亮起的树叶泄气地叹气,然后不死心地重复看时钟-看手机-叹气的过程……
终于在滚了很久之后的刘皓纠结完了决定主动出击,计算好现在对方的时间之后抱着“我就打个电话关心一下我们队长”的心态拨响了唐昊的电话,通了之后那边响起的却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嘲讽音。
“呼啸的,你家队长在领队说话时开小差他的手机已经被我没收了。”
刘皓满腔的喜悦被对方冷硬的声音噎了回去,只好粗着嗓子阴阳怪气地说:“唐队比较冲动,麻烦叶领队的照顾了。还有希望叶领队可以帮忙转达呼啸队员对他的想念,谢谢。”想截断电话又不舍得的刘皓拿着手机期待着,可惜对方只是一板一眼的“会的。”气得他几乎摔手机。
“还有什么要我转达的?”
刘皓想了想,一句“我也很想你”在舌头转了一圈终究说不出,只得生硬地回到“没有了。”
“真没有了?”
“没有!”听见叶修有点疑惑的语调,刘皓不由炸毛。
“那好吧。”对方又恢复了平静,只是带着点笑意。“小白告!”
“嗯?”突然被叶修点名的刘皓反射性地应了句,反应过来觉得自己太没气势了刚想发作。
“七夕快乐。还有,早点休息。”
“……”会心一击达成
所有的别扭和烦躁都被这一句话浇灭,如果呼啸的人看到,就会发现他们副队长的背景一瞬间从电闪雷鸣变成了春暖花开。
已经挂断电话的刘皓摸着自己发红的耳廓,呆呆地想着叶修那句“呼啸的人想念唐昊那么你只想念他没想过我吗嗯?”,笑了笑之后决定把据说被想念的唐队长那大呼小叫的“卧槽叶修你抢我手机干嘛”选择性忽略掉。

浓浓玛丽苏气息的ooc文渣奉上
献给我的酷爱深爱挚爱的机(dou)智(bi)狐狸夏
这是答应他的七夕礼物

ps:挂断电话的叶修鄙视地看着从苏黎世天气说到N市变迁,从世界荣耀比赛选手的风格说到网游boss刷新规律的方锐,选择性地遗忘了自己刚刚说“七夕快乐”时突然加快的心跳。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