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喜欢叶皓是因为那篇《恶意》,在此之前我迷刘皓但也只是刘皓,恶意之后就觉得刘皓对叶修的执着真是……啧啧,求而不得。然后就走上了叶皓这条不归路,话说当时《恶意》虐到我看一章就去找甜文来治愈一下我会说?
当时lofter上关于刘皓的不是反派就是BE,每次看完我就眼泪汪汪,好多次想干脆不喜欢他不去自虐了然后还是忍不住回去看………说多了都是泪。之后看见了关于刘皓的文越来越多发现刘皓虽然冷但还是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真的好开心。特别是叶皓居然可以HE!!看了恶意之后我曾一度认为叶皓不BE不科学。当时印象最深刻的是光源和皓叶当空,光源甜甜甜甜到蛀牙,我每天追都觉得自己被治愈了。至于皓叶当空,唯一的感想是酷爱你快回来更皓白!!!
随着越来越喜欢刘皓,会不由自主地去勾画他的样子,从他做的事里面努力拼凑出他的性格。然后就有“卧槽我居然喜欢了一个人渣还要喜欢到无法自拔”的感觉【粉似黑的我】。请相信我口中的人渣绝对是赞美
然后越来越清楚地看见他的缺点,虽然他卑鄙势利巴结献媚墙头草眼高手低妄想不劳而获当反派又不够聪明不够狠毒多愁善感简直荣耀版林妹妹但又不够林妹妹聪明【快够】但是!!我还是喜欢啊=_=
不好意思我是有点粉似黑但请你们相信我已经努力洗白刘皓了,虽然我一直觉得刘皓不用洗白也不用黑因为他本身就够反派的了=_=。
我不知道其他人,但是我对刘皓就是清楚他有多不好多讨人厌惹人嫌知道他有各种缺点而且很多我不喜欢但是就是这样依然死不愧改地喜欢他,sad………一次次说无爱一次次舍不得回来刷刘皓tag的我…
话说刘皓女朋友真是角度新颖,在此之前我只想到各种刘皓男朋友-_-#。

评论(5)
热度(12)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