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你还在

这是同情这是同情这是同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叶修来的时候刘皓正在哭。他指手划脚地比划着什么,想说出来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急得他的表情越来越烦躁,眼泪不停地掉下来,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最后他仿佛放弃了一样突然停止了动作,后仰着陷入白色柔软的被子里,表情无力而颓废。
“刘皓。”叶修的呼唤令他转过头来,刘皓的眼睛突然亮的惊人,看着叶修绽放出一个舒心的笑容,努力地颤动嘴唇,无声地叫着“叶修”。刘皓又哭又笑的表情有点滑稽,只是叶修却无法嘲笑对方,他勉励勾起嘴角,做出一个笑的动作,再叫了一声“刘皓,我回来了。”
“……叶……叶哥。”贺铭站起来,犹豫地叫了一声,然后逃避般地别开头,逃似的夺门而出。
刘皓张了张嘴,表情难过。颤动的双手前伸,一把拉住叶修的手腕,叶修!叶修!认真地看着叶修的双眼,不放过他的一丝表情。叶修想挣开的动作停住,注意到刘皓脸上的脆弱和不安,安慰似的用没被抓住的手轻轻擦掉他脸上的泪水。
“我-不-是-麻-烦”刘皓身体前倾,整个人伏在叶修身上,声音好像正常人吹气一样小声,发音也不清晰。但他用尽全力,一字一顿地努力讲清。
他讲了很多次,叶修那句“刘皓,你能说话了?!”的激动淹没在这句话里,肩膀上有湿润的水痕,他的突然有点颤抖,拍了拍刘皓的背,“你不是麻烦,我养你一辈子。”
刘皓推开了叶修,仔细地看着他,一点一滴,仿佛他刚醒来的那次一样,最后笑了笑,有点疲惫地闭上了双眼。谢谢你,叶队。
叶修看着刘皓闭上了双眼,如同刚进嘉世的时候一样青涩的干净的眉眼,没有了后来染上的阴狠和算计,脑袋中那天的场景不停地回放。其实他不太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刘皓挑衅的话语,然后慌张的神情,一把推开了他,身体划出致命的弧度,后脑着地时美丽的红。
刘皓再醒来的时候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不能说,不能讲,没有记忆,别说再打竞技了,他的手无法控制地颤抖,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唯一的安慰是,他还能正常地走路。看着刘皓已陷入了熟睡,叶修默默地退出房间。
几天后,叶修拿着写着“谢谢你,叶队。”信息的手机匆匆忙忙地赶过去,只有人去楼空冰冷的床铺,恍然间有个眉眼干净的男人,颤抖着无声地发出叶修的口型。

END
评论(1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