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9

赢了,我们赢了。
脸上不由涌起笑意,他以为他面对什么都可以冷静,却发现兴欣拿到冠军的时候原来自己和普通人一样都是欢喜到不能自已。
刘皓侧过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不让别人看到自己那一瞬间眼中流露出的软弱。兴欣拿到了冠军,可惜就算叶修复出,就算叶修肯出镜,他还是不能和叶修一起捧起奖杯。最后的那6.5秒他看到了,如此厉害的叶修,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
不由自主地走过去,又退回来。就算他们不在乎,现在自己难道是用一个退役选手的名义和他们去分享同一个荣耀和喜悦吗?
只是所有的纠结都在看见叶修接过奖杯却不由滑落的场面哑然而止。他冲过去拉住叶修的手,用自己手上的力量扶起他,队友们也帮助叶修捧起奖杯。一顿的开玩笑化解了尴尬,看见苏沐橙投过来的赞许的笑意,刘皓不由地红了脸。当初苏沐橙死活不能接受他们,见面也只给他一个冷眼,到现在的欣然认同,有时还帮忙应付他的家长。只是这样,他就满足了。起码他们之间还有人知道,还有人记得,这就够了。
想转身离开,却叶修反手拉住。感觉到那手还在微微颤抖着,刘皓终不舍得挣开。
“怎么了?我先回去。”
刘皓这孩子永远藏不住心思,以前怎么不知道他那么可爱的呢?看着他脸上藏不住得不舍和决绝,叶修猜到他一定有多想了,把人固定在自己怀里,“我们因为荣耀而相遇,生活却不止只有荣耀。”
刚好听见闪光灯中一个声音在质疑刘皓的身份,叶修大大方方地拉住他的手,不顾他的挣扎。“刘皓是兴欣第一任副队长,也是第一任队长夫人。”
一瞬间咔嚓声不断,刘皓几乎被照得睁不开眼。他红着脸手足无措,只是嘴里还是喃喃自语“明明你才是兴欣第一任副队长夫人!”
叶修惊喜地抱住他,刘皓挣扎了一下,怔怔地看着那个他所深爱的男人眼中满满的全是自己,突然间笑了。
刘皓忘不了在他走投无路快放弃荣耀的时候唯一一个对他伸出手的那个男人,叶修又可曾忘记那个在嘉世训练室说“大家好,我是刘皓。”的自信的少年。或许在散人和魔剑士放心地把身后的破绽交给对方去弥补时,他们也已经把自己的心交给了对方。当为了对方不停改变自己的时候,谁又知道这是不是沦陷的征兆?
幸福有时候真的很简单,只是一句我喜欢你。

END
@默默围观谢谢你陪我一起的脑洞
@再睡一夏酷爱我也想说,我喜欢你

评论(1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