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7

乔一帆是个礼貌的孩子。
刘皓因为嘉世来访就借口躲了,自然没去迎接乔一帆。只是他对于刘皓还是称呼“前辈”,就这一句话大大满足了刘皓一直被叶修压着而扭曲的自尊心,本来3分的笑容马上变成了8分,对于外面嘉世队员被围观的惨剧熟视无睹。
刘皓想讨好一个人真的很容易,不过一晚上,乔一帆就和刘皓最熟了。
叶修有点不满,之前刘皓对唐柔也只是普普通通地,他还为刘皓的心思终于放在了荣耀上而欣慰。只是现在看到乔一帆就原形毕露了,职业选手自己的本份都还没做好,就整天花时间琢磨别人。为此他多说了刘皓几句,刘皓只是顿了一下,下一秒便扬起令叶修熟悉的笑容,“队长放心,我会注意的。”
叶修知道他没听进去,但对方已经是成年人了,有些事情总不好管得太过。
当晚刘皓把自己摔在床里,手指紧紧陷进了被子。叶修的话,一字一句都在提醒着自己他不如苏沐橙。
你到底,为什么要那么维护那个女人。我哪里不如他!刘皓面对叶修的指责时几乎脱口而出。他以为脱离了嘉世,他以为没有了那个女人没有了邱非在身边,叶修就会看见他。没想到,苏沐橙还在嘉世,叶修就这么着急地去维护他的地位,连一丝一毫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那个跟着你来兴欣的人是我刘皓,而不是她。她早抛弃你独自一个在嘉世享受联盟女神的荣誉,她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你总是看不到我?!
之前许是心虚,刘皓一直避免着谈到苏沐橙,有时候网游遇见了她都一声不吭地下线遁。叶修几次想告诉他别多想,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毕竟战队成员之间,总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一团和气。刘皓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停地提醒着其他人他把叶修逼走的黑历史,但他就是过不了心里那关。而现在反而有点庆幸,只要一想到叶修用从没对他的温柔说起苏沐橙的名字,刘皓就妒嫉得发疯。不过他以前给人的印象一直回避谈到苏沐橙,而叶修在他面前自然也很少说到她,刘皓才撑得下去。
冷静点,冷静点,刘皓不停地说服自己让自己的抽搐平静下来,不能让叶修看到,不能让任何人发现自己对苏沐橙的敌意。抬起头,带着浅浅的笑意,刘皓总会是那个温和可亲的副队长。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