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5

叶修是个没金钱观念的大少爷。
刘皓经常在暗暗讽刺笑话他,虽然他荣耀打得好,粉丝也多,但是最后不也被嘉世扫地出门了?每每想起这件事,内疚和喜悦就在自己心里不停地拉扯。
但是不管怎样,以前在嘉世叶修这个队长就是不管事的,拉赞助谈合同什么的都刘皓一个副队长上,所以来到兴欣,做这事刘皓简直驾轻就熟。虽然兴欣没名气不如嘉世那样的豪门,但有叶修这个招牌加上他终于肯出镜了,总的来说刘皓还是松了一口气。
他不知道,在他身后叶修和陈果也松了口气。叶修就不用说了,一个整天打游戏的宅男,他的交际技能没丧失简直是奇迹。而陈果虽然是网吧老板,但她只是女承父业,如果可以选择,她真的腻烦那些应酬。偏偏刘皓对此乐此不疲,一种“终于找到自己的用处了”的感觉油然而生,主动包揽了大部分,为兴欣拉了几个赞助,成功地让陈果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友善。
君莫笑加入义斩天下,义斩组建战队。
这两个消息刘皓看着斩楼兰放出来吸引眼球。拿叶修做宣传的行为快把他气炸了,结果叶修本人只是无所谓地拍拍他,“没事。”刘皓愣了愣,冷哼一声甩开叶修的手走开了。
我那么傻去关心他干什么?!叶修虽然从不出镜,但他却总能让一叶之秋和叶秋这两个名字出现在公众的眼里。叶修他宣传自己的手段高着呢,说不定这一次他也想借义斩提高自己的名气,刘皓啊刘皓,你怎么老是学不乖地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行为。
背后陈果望着刘皓又看看叶修,出于最近对刘皓的好感,问了一句,“他怎么了?”
“年少气盛,傲娇了。”
对于叶修故作老城的话陈果翻了个白眼,却也不去追问,毕竟她对刘皓的感官虽说有所改善,但怎么也比不上叶修。
只是没一会,刘皓就像没事人一样走过去站在叶修的身后,刚好看见他屏幕里没来得及关的QQ群里黄少天的一堆,“PK”。
“你要和黄少天PK?”刘皓撑住桌面,换了一只脚放重心。
“嗯,练练散人。”叶修也不回头看他一眼,就盯着屏幕。刘皓的手指抽了抽,发现自己太刻意了马上收敛,心里却是对叶修一心扑在荣耀上的不满。
犹豫了一下,终究没登录自己的魔剑士,只是站在叶修身后打定主意用他的视觉看比赛。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