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表白4

自从第一次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把被叶修弄得没丝毫人气还乌烟瘴气的储物间打扫干净,叶修就顺杆往上爬地把收拾的心思歇了,一心一意去打荣耀。刘皓气得咬牙,却不好说些什么。恨恨地挖了叶修的背影一眼,心里一时怨恨地觉得叶修又像在嘉世一样对哈巴狗似的对待自己,一时怨恨自己干嘛来兴欣这个小战队犯贱。虽然这么想,还是觉得好歹大家都是嘉世出来的不能让人小看了去,认命地负担起收拾的任务。刘皓才不是看见叶修每天为战队的事情累得都差点睡着才心存愧疚呢。
别人都说“距离产生美”,情侣间是不是这样刘皓不知道,反正他和叶修日日相处,从一开始的无论叶修说什么做什么,他都心里一边大骂“叶修尼玛去死!”面上还要强笑着赞同,到现在的可以冷眼地和叶修对骂,虽然每次都被叶修嘲讽到无言,但总是一个进步。
所以刘皓理所当然地发现了叶修不单是一个游戏宅,还是一个生活废。
在嘉世没发现,现在一同住所有的矛盾就显露出来了。比如叶修天天熬夜,生活不规律,一睡就到中午。但刘皓每次想劝劝他都踌躇了,现在他在兴欣还是个不讨喜的人物,如果再不巴住叶修,没了叶修的庇护,在兴欣他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如此得不偿失的东西刘皓不会做。只是在嘉世习惯了当一个经常帮助别人的知心副队长,一时转不过弯来。一想二去的,劝告这事就没了影儿。开始时刘皓还会在中午看见叶修的时候瞪他一眼,叶修也从一开始的莫名其妙变成了熟视无睹。
刘皓发现兴欣网吧里没有什么工作餐,基本都是老板娘临时决定吃什么然后请大家一起吃的。叶修经常没日没夜地打游戏,有时候饿了又赶不上吃饭时间就泡个面敷衍了事。本着要讨好其他人的原则,刘皓还得主动帮叶修留饭,回去还被叶修逮住一顿说教。不由气得胃都痛了,愤愤地觉得叶修他就是故意的,故意让自己难堪,还自己往坑里跳,现在他一定偷偷地和其他人笑话自己的无用功吧。
争吵在叶修说他打荣耀这样那样不对的时候彻底爆发,气头上的刘皓不经思考地说出,“叶秋,我已经不是你的副队!”说完之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刘皓有点发怔,以前叶修也经常说他各种不好,他在嘉世都每次忍了,怎么这次那么冲动?果然和叶修住一起对这个人的戒心都下降了。虽然对他不满很久了,但以前他和叶修从来都没吵过架,这次应该是他们第一次双方都那么不理智吧。想着怎么把话圆回来,却发现根本没有以前的经验做参考,最后只是无力地垂下头。
不经意间看见叶修想说什么,被压下去的怒火又“蹭”一下升起来,我荣耀打得是没你好,但怎么也是嘉世前任副队长,怎么到你嘴里好像一无是处只靠角色欺负别人的似的。每次都针对他,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刘皓之前刚对叶修升起的一点好感消失得无影无踪,果然只要有他在,他就不得安宁。
努力平复翻腾的心绪,挤出一丝笑容,装作无事人一样,刘皓继续用屏幕里的小魔剑士按照叶修的教法再重新练习。叶修也没多说什么,大家默契地把刚刚的争吵按下不提。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