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3

“你就住这里?!”刘皓表面上的平静在看到叶修所谓的房间时全然崩塌。
“呵呵,刚建不完善嘛。”叶修还一本正经地回答。
他知道兴欣初建所有设施都不完善,但他没想到这环境已经不是可以用不完善来形容了,简直是恶劣。叶修这么一尊在荣耀界的大神,竟然就住这么一个狭小还乌烟瘴气的狗窝,刘皓又是幸灾乐祸又是不忿。强忍住扭身就走的冲动,想到老板娘对他的不善,虽然住自己买的房子比起叶修怎么都有点成就感,他总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搞特殊。刘皓强装平静地把整个房间装模作样地打量一番,“那我就住这里了,叶哥。”
这次轮到叶修有点吃惊了,他望了刘皓一眼,似乎没想到在嘉世注重生活质量的刘皓竟然肯这么委屈自己,看见他望着自己的东西隐隐透露出的嫌弃,还要强忍着的别扭样子,竟想发笑,不由地咽下想让他走的话。
刘皓兴欣定居下来,还阴差阳错地成为了兴欣战队除了两个网管以外的第一个成员。
那一晚上,刘皓以为自己会睡不着。毕竟在嘉世,和其他人相处得再好副队长也是可以单独一个房间的。没想到叶修这个夜猫子竟然去熬夜,单独一个人让刘皓很快入眠。
醒来的时候属于叶修的床铺是冷的,整理得整整齐齐,果然他又熬夜。拉着别的新人表现他斗神的风采收买人心吧。也不想想……刘皓的动作僵住,思绪猛然停顿,才反应过来他已经不是嘉世的副队长,甚至他们都已经不在嘉世,嘉世怎样已经不需要他去关心。他已经失去了所有,和叶修却还是正副队,想到这里刘皓不由露出几分妒忌,就算他已经不用一叶之秋又怎样,叶秋身边的人会是他刘皓而不是苏沐橙。

说句题外话,酷爱我真的挤不出了(≧∇≦)
还有你那雷霆对兴欣的描写别忘了^_^

评论(7)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