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告白2

“如果没地方去,要不要来兴欣?”嘲讽般的语调在刘皓的耳边响起。

  刚刚下定远离荣耀远离叶修的决心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心底原本微弱的抗议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压制,他不甘心!不甘心这样如同一个失败者 一样灰溜溜地退出荣耀,不甘心被嘉世利用完对付叶修就当了弃子,这样背负着卑鄙小人的名声退场,刘皓怎么能甘心。

    刘皓停顿了下,表情有点挣扎,左手握拳,突然注意到了这样的动作好像显得自己有点紧张,马上掩饰般地松了又紧。“不怕我把兴欣弄成第二个嘉世?”故作平淡地开口,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因为内心的挣扎而沙哑难听得可怕。话一出口刘皓就暗暗叫糟,这话的意思不单只承认了之前他逼走叶修的事实,还会激怒叶修。在他被嘉世开除的时候,除了叶修的兴欣,那还会有战队接纳他?暗自懊恼自己怎么一遇上叶修就那么情绪化,都是叶修太嘲讽的错。

  急急忙忙地想开口补救,没想到叶修的话就到了。不是想像中的“那算了。”而是那最令刘皓讨厌的“呵呵”。

  不由地紧紧咬住下唇低下头去掩饰无法抑制的怒意。刘皓不停地深呼吸,安慰自己哪怕是这样还有回旋的余地,为了自己的将来,忍叶修一时是值得的。

  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是笑容可掬的样子。“那就谢谢你了,叶队。”

  当叶修领着刘皓站在兴欣网吧的时候,知道内情的陈果和唐柔都恨恨地瞪了刘皓一眼。刘皓不自觉地退后了一步,落在叶修身后。

  “嘉世副队长来我们这小网吧干什么?”

  “果果,人家被开除了,怎么还叫人嘉世副队长。”唐柔扯了扯陈果,只是表情却满不在乎,似乎赞同陈果的言论,只是自身的修养说不出什么讽刺的话。嘴里说着劝告,眼睛却带着怒火盯着刘皓,毕竟对于喜欢光明正大打败对手的唐柔而言,她也对叶修不公正的待遇很不满。

   刘皓的脸色青了又白,垂下眼帘,下唇被咬出了牙印。

   以前是嘉世的副队长,哪怕他粉丝不多,在嘉世这个豪门战队别人哪个不是赶着上来巴结。谁知现在被嘉世开除,以前巴结他的人都急急忙忙地和他撇清关系,有的还落井下石般踩上两脚。连在以前自己看都不屑看一眼的网吧,竟然有人对他冷嘲热讽。叶修一开始打的就是这个主意吧。如同救世主一样故意带他回来,看他又像以前在嘉世一样对他摇尾乞怜,看着他被人嘲笑心里很愉快吧。

  是!当初是自己逼他退役。可是那也是叶修的自作自受,身为队长,不接广告不接活动,没有商业价值还对自己说三道四,好像要求所有人都和他一样当个不露面的死宅一样。刘皓越想越气,觉得当初答应叶修的自己简直是犯贱,自己上赶着找骂。

   察觉到身后的人微微颤抖着,叶修也不知怎么想的,一把把人拉过身前,赶在老板娘之前说:“这是刘皓,大家都认识吧、如今他也是兴欣的成员了,老板娘没意见吧。”

  “怎么没意见?!叶修你怎么......”陈果的反驳被唐柔轻轻拉住,出于对叶修的信任,她犹豫了一下终究没说什么,“刘皓是吧,我是这里的老板娘陈果。”恶声恶气地和刘皓打个招呼,陈果就气冲冲地转身就走。

   “我去看看果果。”唐柔的语气还是不温不火地,“我是叶修的同事唐柔,叶修你先带他去房间吧。”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无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